2020年百無聊賴

No Comments
受不了剝落的牆壁
即時不在夏日也惱人的熱氣

你不知道那些日子是怎麼飛逝的
你只管拔腿往前追著沒有目標
莫名地一切按著計畫
就算徒有形式
也樂得騙過自己

生活成了生存
時間只剩下帶狀的報時
豢養的舒適圈
我是無法野放的動物
離開群體很難嗎?

人類不該離群索居
但大家都渴望遠離人群 在需要的時候


框架是我們給自己的
開始要變得大膽跟無謂他人言語
今年如此脫軌但也因為邊緣活了下來

珊妮老師給了很棒的一晚
我想像的求婚過程有點樸實
開始有了第一台車
日子難度變高


1/1要怎麼上線專案 我還在晃
這麼困難的事找專業的來吧
喝口咖啡認真上班  他說我是工作狂
我在10分鐘的路程反覆著人生
太稚嫩了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