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fait long temp

No Comments
已經忘了上次打的文章是什麼時候
像上次做愛的時間點一樣的久遠

這些年發生了什麼事
成為了什麼人
是否更愛自己多一點
不管是什麼疑問句或敘事句
都顯得多餘及浪費時間


少了中二的青春幻夢心態
每天睜開眼睛都是效率價值
當狗都比我輕鬆的年代

我怎麼會追逐夢想
那是有錢人拿來在雜誌上談論的時尚跟玩物


平凡如我
還是務實地看青蛙回家沒


出口會是什麼?
爸媽出車禍的那刻我以為是做夢
真的面臨到了才知道電視演的都是真的

不小心轉身我成了梁祝樑柱




可以前往瓜地馬拉嗎?
不需要很偉大
能和你逛逛市場吃小點
我就無憾了


好久不見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