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細節

1 comment
買好的進口啤酒遲遲沒有打開
說好的事一件件跳出規劃主軸
臨時起意的次數多了
期待的心意越來越重,逼近脫口而出的極限

不知所措的不只是過去現在未來,這麼單純而已

等著仔細聆聽的專輯越堆越高
年度購書計畫實行後,卻難以消化。

老街行程冒了出來,
匆匆去匆匆回,
女孩像是火星人初次造訪地球一般,
仔細又小心地察看經過的人事物,
娓娓道出我從未留意的旅途一角,
像是個人語音導覽一樣,
說得詳細又親切,
嚇壞的是我未曾謀面的另一個她,
居然如此豐富,
細述中的女孩有種迷人的特質,依舊是帶有距離的那種,
直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
回程的摩托車上開口問了個很蠢的問題,
就算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蠢,
女孩的笑點跟拳頭也在那時候落下了,
慶幸的,在火車站揮手說再見的女孩是OK的,
我確認過。

蜷川實花攝影展V.S.許董
覺得怎樣都跟攝影扯不上關係的許董破天荒一口就答應出遊,
平常行程滿檔的許董真的不是好約的傢伙,
首站在ANIKI的漢堡跟歐姆雷有了不錯的開始,
彈珠台真是個有益身心的餐旁遊戲
穿梭台北街頭居然找不到一家寬鬆的星巴巴,
至少東區附近全都被一網打盡,
最後掉進摩斯的懷抱,
不停長聊互補進度到結束,
話說許董每年都約我尾牙可是都不跟我說到底哪一天,
這跟正妹不給電話卻說再聯絡是一樣的鬼擋牆阿~

阿母說它受夠了這樣的我的關係,
是她的話會感到很困擾,
其實我也很困擾,
可是被動又膽小得我實在沒有更好的對策,
只好使出一千零一招:擺爛  
鴕鳥思考,只要這樣就可以了
貪心是很多人的通病,
而我並不想搞砸所有。

開開連續劇已經過了劇情最高潮,
目前似乎是風平浪靜,
可我還是覺得會有另一個暴風雨將至,
如果不這樣就不叫人生了。

明天放假,
用加班換來的血淚假期,
得收心了。

有第二人存在的空間就無法流暢的敲打鍵盤,
這部落格都快廢了,
跟渺小的生活樂趣一樣。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意見:

被你打 提到...

蜷川實花攝影展
到底如何?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