僥倖到了終點站

9 comments



去旅行社問機票的舉動一開始就是個蠢。
結果到頭來已經12/4號了還是沒法確定自己能不能飛出去。

有沒有那麼不幸的價錢?
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大家還是飛得很開心阿~


為什麼長榮不跟TAM合作了。
unlucky me.....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9 意見

JUDY~ 提到...

今年一定要回來阿
我想跟你說好多話~
升職後~我遇到大問題了~~~
以前把升職當作一切
在升上後 覺得人生沒目標了
特別是換了一間店 覺得我的能力不足
是我不夠努力 或是我已經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我也不知道 ~~~
總之 我最近的心情 是BLUE的~~~~

Bella 提到...

Log你ㄉ英國跨年之旅可是讓我很期待耶
你一定要定到票呀
你回來我要看你所有照片唷~~
我超期待你那些照片ㄉ
可以ㄉ話幫我拍多點馬呀羊ㄉ
動物都okㄉ拉~~!!
英國跨年後就快回台灣ㄅ~
大家都超想你ㄉ唷
送你天天想你這首歌ㄅ~~~~

Lin 提到...

喔~喔~喔~~~~~~
居然是要出去玩.........
跨年我可能還在做實驗!!!!!!
哼哼哼哼哼>"<

MIND PALACE 提到...

貴婦少女團都到齊了耶~
大家怎麼都那麼不約而同阿~

JUJU
不要不知所措啦~
先找阿姐或是其他人聊一下,
我很快就回去了!!
加油~撐一下!!

BELLA
我一直都很努力地要拍動物,
可是拍出來都不怎樣生動就是了,
不過答應你我會盡力的!
等我回去喔~~
(熊抱)

"伶伶"姐
一人一次咩~
扯平扯平了,
你們也偷偷聚會好幾次了,
我都只能隔海觀看。
快點加油順利做完實驗,
我好期待我們一同出遊喔~~

匿名 提到...

妳再不回台灣啊小賤貨!

MIND PALACE 提到...

喔~我最愛的大龜龜!
要注意這一兩個禮拜的你家信箱喔~

雖然有點遲了,
可是我有提早做說....
還是要原諒我喔~

見面的時候我一定要一個擁抱!!

La chica 提到...

我們見面的時候跟你要一個擁抱妳就在那邊雞雞歪歪 千百個不願意 哼哼

MIND PALACE 提到...

因為我們的相遇實在是太鳥了。
一整個就很意外。
我沒有擁抱的慾望,
而且你說我的背影看起來很奇怪。

La chica 提到...

你對我在哪個狀況下都不會有擁抱的慾望吧= =

不過那是神安排的巧遇方式 哈哈哈
注定讓我看見你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