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五月。(修訂版)

6 comments

不小心。
日記週記變月報,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只適合用在台灣,
我的網誌跟台灣八點檔有的拼,
就算錯過一百集也還是連的起劇情。
但不保證天天連載就是了。


五月。
前往亞松森,按照慣例地舟車勞頓,
吃吃喝喝開會散會領錢換錢,
跟別來無恙的大家見面聚聚,
這次我當會議紀錄。

第一個禮拜。
我又幹了什麼事?
隔壁Foz依舊是每月必包行程,
只是這次不用再依賴公車前往,
星期天剛好是浴佛節,
東方市僑胞多,東方活動也不少,
這次浴佛節重點其實是台灣小吃園遊會,






一群人吃了土魠魚羹珍珠奶茶炒米粉,
油飯臭豆腐辣炒年糕麻糬,
好像就在台灣從沒離開過。

但我今早突然很懷念廟口的碳烤三明治。
隨後前往巴西土產店,
雖然說是土產店但是巴西特產應有盡有,
謝專家看的紫水晶比我指甲還小要價400美金只能搖頭,
馬力V看上巴西國旗色調的外套,
洗了後跟著試穿外套出奇適合沒肩膀可是沒帶錢,
賽西莉亞妄想漂亮骨灰罈最後堅守荷包,
我太沒志氣看見香蕉口味斗草馬上掏錢,
旁邊還有一堆阿陸仔看起來相當肥羊。
土產完畢繼續前往瞎拼摸,今天超級觀光客,
走走看看買了拼布娃娃跟寢具店巴西妹亂哈拉,
上樓喝啤酒,晚上吃日本料理。回家。
巴西真的好適合玩樂歡笑過週末~



第二個禮拜有連假。
賽西莉亞家的鹽酥雞趴臨時喊停換到六月。
星期五是巴拉圭的獨立紀念日兼母親節。
一直躲在家裡,氣溫只有8度。
毫無預警只能瑟縮在棉被裡。
幸好最近迷上噗浪外加損友松坂阿美還有精神食糧Bossa Nova。


上個禮拜,
學校期中考來到,
大暴走完畢前往南方小鎮賽西莉亞家度假,
因為歐不理家多(Obligato)市慶,



帶了相機可是忘了插入記憶卡,
晚上Fiesta前戲有選美暖身,



Miss Obigato 叫做Liz,今年16歲。
雖然我一口咬定黑箱作業,
可是Liz真是豔冠群芳。
美中不足是星期日下起大雨回不了家。
索性留下做起千層麵馬鈴薯沙拉跟布朗尼,
吃掉。一整個就是糜爛又美好慵懶的雨天。

五月。吃喝玩樂帶過比較舒服。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6 意見

ceci 提到...

什麼骨灰醰!!可惜沒圖被你講成這樣,那可是很美的手工藝品呢!!

另外是千層麵不是派~啊,你一點都沒寫出我們歐布里加多小姐對你是多麼賞心悦目又心花怒放的事,省略了太多喔,手ㄟ~

MIND PALACE 提到...

我老是記錯咩~
那個手工藝品我們討論過可以裝什麼阿~
最後結論不是裝骨灰嗎?

我生性害羞。
那個晚上就不需要詳說~
學姐~~你是來拆我的台喔!!

ceci 提到...

是你說裝骨灰,我可是說裝耳環等小東西。
那個晚上的精彩你都沒寫出來
這樣別人怎知你過的多開心~

另外,拆台是一定要的
不然枉我叫ceci

MIND PALACE 提到...

因為我說你沒有幾個小東西所以才以骨灰作結阿~~
為了維持我部落格的美麗
我鄭重宣明:
""那個晚上真的很精彩!!
精彩到我坐了4個小時的車走了30分鐘的路晚上黑漆麻烏
一身疲憊可是在選美之後一掃而空。""

這樣可以嗎?
不要再拆我的台了~~(跪求)

dandelion 提到...

哈哈,好羨慕喔!

MIND PALACE 提到...

唉喲~稀客稀客!難得你會來這邊坐坐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