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在CASA BLANCA

5 comments

手ㄟ家


拼了命地寫就是了。
忘記是誰說的,所謂東西要寫出來腦袋才會清晰。

之前寫過我家地理位置請看這篇
然後,最近因為裝修過後,


苦苦等候半年多之後我家終於有了櫃子可以放我的存糧跟些一雜七雜八。
加上大放光明的三支日光燈,

讓我現在不禁要驕傲地說:我家終於有椅子給客人坐了。


雖然外表長的不怎樣,可是一個人住實在是綽綽有餘的寬大空間,
我家周圍有很多鄰居,如果突然出了什麼事,還有人可以罩我。
鄰居家都有養雞,很巧的是,這些雞都很喜歡到我家附近來玩耍,
所以每天早上中午下午晚上都有雞鳴伴我度過美好的每一天。
雞鳴跟狗吠是一樣的,今天A家的雞鳴,下一刻換B家,下下一刻換C家。
雞的世界裡是很公平的,大家都叫過才會沉寂一陣子準備第二輪的蓄勢待發。

從家步行到辦公室大概要5分鐘,騎腳踏車大概3分鐘,
走出去外面的柏油路搭車大概要10~15分鐘,
話說每次回家默默走著那段土路我都會覺得自己在肯亞,

一望無際的漫漫長路,鮮少人煙外加綠草如茵相伴,天氣又酷熱難耐,
怎麼想,我都會認為自己在肯亞。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連上網路,開廣播。
聽廣播是大學就養成的習慣,那個時候一股腦地學法文,
一整天就是開著MFM一直聽主持人碎念跟永遠打不完的電台廣告。
現在最常聽的是SKY FM的BOSSA NOVA,我一直都很喜歡SKY FM系列的電台,
速度快又穩定,歌單雖然不甚豐富,可是挑的歌都挺合我口味的。
不小心又離題了。

在家裡最常作的另一件事就是煮飯,
前陣子CECILIA向我推薦一種很像五木拉麵類的速食麵條,
之後我便沉溺其中不可自拔,

我還特地買了各種時間的麵條,有3分鐘4分鐘5分鐘的,
只能說金牛座的擇善固執在這個時候發揮得淋漓盡致。

我住在CASA BLANCA。
一天洗兩次澡,
做著喜歡的事,
看看夕陽發發呆,
或是很忙碌地跟誰聊天,
或是很潔癖地打掃著哪個角落,
或是自我感覺良好地喝著terere做著白日夢,
開始有了歸屬感。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5 意見

##5 提到...

哇!手ㄟ
妳家越來越高級了
而且妳還稱它為"白屋"耶
我那麼早離開最大遺憾是無法在妳變裝後的casa撒野了!!!

ceci 提到...

手ㄟ
什麼時候你又囤貨了?

MIND PALACE 提到...

謝謝大家賞臉~話說我家其實是白宮,可是我不是歐巴馬也不是蜜雪兒,哈哈哈!!不過被你打,我其實也很遺憾你無法親眼目睹我的新家變裝,你一定會大吃一驚。

CECI眼力也太好了吧~~(攤)我承認!!我昨天去補貨的~~而且是大採購,你看看我為了迎接你們多麼用心!!!

mariVi 提到...

你有沒有請他們幫你在廁所裡也裝一個小架子啊??
總不好一直都把牙刷插在門邊槽裡啊...牙刷的腰力不耐久撞哪~

MIND PALACE 提到...

馬姐,我一個人住,洗澡不關門的啦。(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