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的樣子

11 comments

最近老是聽到張懸,
某人很熱愛張懸連剪個頭髮都遇得到,
某人無意間地聽著她的新專輯,
某人很熱心地寄來了張懸的新專輯,
而我回頭去複習了。



那時候發專輯我還是個學生,
那時候的複雜對現在來說一點也不了,
可那時候的天真已經蕩然無存。
但愚蠢的內在還是有的。哈!

很多事情並沒有獲得解答,
很多價值觀變得更混濁,
很多表面的東西看穿了,
就跟眼角遮不住的魚尾紋一樣醜陋,
跟一坐下來就藏不住的鮪魚肚一樣明顯,
信任阿,或是坦白,這樣的東西已經站不住腳了。

跟某人聊天到最後都只能回說算了吧,
無奈阿受氣阿忿忿不平什麼的都要往肚裡吞,
不能再拿正常的道德價值觀來看待這邊的生活。
只能安慰某人日子越數越少了。

有錯嗎?
不夠圓滑嗎?
有資格這樣子評斷嗎?
無法耶...



---------------------------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深入淺出的表達。別怕

大部分時間裡也只是誤會一場
誤會眉梢描述著迷人的歉疚
但修剪很差
誤會給人們機會決定感想。想著
沒什麼事情不值得尷尬
不值得尷尬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手裡有打開門的鑰匙
但我得承認我只喜歡 在生命的房間開一扇窗
畢竟日子有來有往

那天我開始去想信任的樣子
信任臉上畫了艷麗的妝
而眼神天真
信任(其實)是多抽絲剝繭的詮釋
你如果還有迂迴的感傷。漂亮

Prove life some.
Prove life some then.
Go and waete it.

----------

也覺得這就是誠實罷
明白希望也許並不是都長得儀表堂堂
所以我不再忙著沮喪

要跟某人說的,
別再沮喪了。
至少你不是他們。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11 意見

La chica 提到...

收ㄟ說的太哲學
我的小腦袋負荷不了了~~~

MIND PALACE 提到...

你只需要看懂魚尾紋藏不住就好。我不希冀你太多~

La chica 提到...

話說這張公車椅子照片跟信任的樣子有什麼關係?
好哲學哦~~

La chica 提到...

話說你在叫我不要沮喪嗎?
我不會呀
因為我不是他們
我是劉美美(微微一笑)

MIND PALACE 提到...

你是來洗版的吧~
這文章跟公車沒有關係,
跟拍那張照片的日期有關係。
再說,並沒有指名道姓你就別急著對號入座了。
自作多情請留在你的部落格。謝謝!

La chica 提到...

收ㄟ對我好冷淡哦~~
難得我這麼熱情的要回應

MIND PALACE 提到...

你哪裡熱情回應啦~~
我 看 不 見

Unknown 提到...

這篇好像只有你們兩個人回來回去耶?好像又回到了當初上西文課的光景...懷念啊!

La chica 提到...

Zenon去哪了?
很久沒有看到你出現了說?
一切都還好嗎?

MIND PALACE 提到...

森農阿哥~~~~~~~~~
你好久沒出現嚕!!!!!!
我跟CECILIA才剛聊到你說~
你去哪啦??
BLOG跟MSN都沒有蹤跡阿!!!
該不會是被法文美女綁架了吧~~
快快浮出水面~

tako 提到...

哈囉,我想請問你一些巴拉圭的資訊,
takiwiko@hotmail.com
這是我的聯絡方式,可以的話麻煩你一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