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

No Comments


突然很想吃蜂蜜烤吐司。


最近又回到了食量大大大的那陣子,
莫名其妙地很有慾望研究料理,
可能也跟工作有關係。

生活步調回來了,
也有可能回來的是我的傲慢跟不理性。

很大變化也是有的,
複雜化的現今反而不能暢所欲言,
人心難琢磨。

覺得Zee Avi的聲音比起Norah Jones更像Rachael Yamagata.

回到了原先的懷抱熟悉卻害怕眷戀。
好奇心殺死一隻貓,
習慣則扼殺了改變。

今天去了Yguazu EXPO,
跟鄰居瑪塔一家三口一起;
搭了人家的便車也要好好地了解一下,
瑪塔今年剛生了BABY,是個帥小子,似乎叫做羅斯提多。
看著羅斯,我也有感而發地想起我的小姪女。
9/13要來的她,對我們家來說,
是個意外地不能再意外的意外了。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明年回去發大紅包。
阿母放話了:姑姑有賺錢,紅包不能少。
我倒比較想買個一套的巴拉圭蜘蛛鏽給小姪女從小開始練到大。

結果,
原本很討厭小孩的我,
莫名地開始注意起身邊的小孩。
也開始喜歡小孩軟軟的脖子了。

後記--

今天在EXPO買了兩盆迷迭香回家種。
果然不管何時何地身在何處,
迷迭香還是最能撫慰迷失的我。

莫名其妙得到的充氣超人,
就好好地守衛我家吧。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