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

4 comments
沒想過我會那麼需要你。
很多時候你總默默地在旁守候,
就算大多時間我覺得不需要你會是件好事。

可你出現地很及時,
或者說,需要你的時候很少有缺席的,
而我受傷的時刻是你表現的最佳時機。

並不偏好你什麼,
可以一眼看穿的本質,
或是密不透風的外表,
有時候會出現花俏的圖案,你穿著,
或是整體給人小巧細緻的感覺。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很黏人,
特別是你離開之後的後遺症。
有時候我會覺得你礙手礙腳的,
就算那是一種必定的局面,
不過,多虧了你,
似乎真的沒那麼痛了。

我說的是你,



OK繃。


---
時間跟生活節奏緊密地沒有空隙,
不像現在的這種。

有人說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
其實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有可能是噗浪說過再說一次會有點無聊,
對什麼都容易感到無聊是最近的嗜好;


這兩天手上大小傷口不斷,
才發現我的OK繃存貨非常齊全,
還有海棉寶的圖案呢!!
有人想要嗎?
我上次在超市逛街還有看到飛天小女警的樣子,
可我其實很想要蠟筆小新酷企鵝跟加菲貓的,
應該沒有人會想做這三種的綜合OK繃出來賣,
有的話我應該會買一打。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4 意見

La chica 提到...

我超想對號入座的 哈哈哈(羞)
話說臼井儀人死掉了

MIND PALACE 提到...

臼井老師讓我好捶心肝。
蠟筆小新是我的PLACEBO,
真對號入座也得排隊,
你應該是光年位數的。

哈哈!

Bella 提到...

我想要海綿寶寶ㄉ ><

MIND PALACE 提到...

那就帶一盒回去給你阿~
話說我那天開了幾個才發現除了海棉寶也有派大星的圖案。真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