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停課。

No Comments
雨天。 15℃-11℃

依舊停課中。


一大早六點半就起床了,
把上個禮拜提前先買好放冷凍的三顆大白菜拿出來,
提前為10點的實習課做前置的脫水處理。
通常出水要2~3個小時,
課的時數少這種步驟就先自己來吧。

打給共課老師Cinthia沒有回應之後,
我在辦公室的走廊遇到圖書館員Christina,
她告訴我Cinthia不在學校,
問我是不是還想上課,
還在猶豫的時候她把我帶去見訓導主任Florentin,
Sr. Florentin""強力地建議""我不要一個人上課,
丟下一句""下禮拜再上也沒關係"",就進辦公室了。
所以,
今日依舊停課中。

回到家自己默默地把早上前置處理好的白菜一一的後置,
好不容易把三顆大白菜解決後才發現肚子已經餓翻了,
我想我應該很有工作狂的潛力。

昨晚跟松坂老師聊了一下順便好好細數了自己做過的醃漬物,
松坂老師只丟給我一句"可以回台灣開餐廳"的評語。
可是這不是我要的。

其實也沒期待獲得什麼,
只是發現自己越來越...瑣碎,
以前看不到的現在越發越仔細,
突然想起誰說的: 記得太清楚不見得是件好事。
真開心我有老人痴呆的前兆。
該死的瑣碎。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