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念佔版面

2 comments
好冷好冷這些天。



起不了床的早上,
實在是太害怕一掀開被子就因為溫差過大而心臟病發之類的猝死,
雖然我是青壯年。

劉MM的皮膚病在我出發去首都前下了原子彈,
--可能得回台--
雖然我私心很重可是也不能勉強一個良家婦女硬要陪我出遊,
特別是她滿身爛瘡奄奄一息,
我還是很悲天憫人地討論了解決方案ABC,
雖然一個也沒用上。
莫名地,也應該說很慶幸地,
劉MM的皮膚病在這些天開始有了起色,
我想星期天的病危通知可以丟掉了。

即將劃下句點的兩年,
家裡的大小電器也在這些天開始掛病號,
先是NB,七月八月各重灌一次,
昨晚的理智線跟NB都差點斷成兩半了,
還好,有想像的朋友拉住我,
現在才能坐在這裡亂哈拉。

接著是浴室的燈泡在今早壽終正寢,
容我正式將最後一顆備用燈泡裝上。
仔細算,
我這兩年在巴拉圭換過的燈泡比在台灣還多,
這邊的水電工應該很厲害,東西動不動就壞的沒來由,
可都還是會想辦法修好。
那樣的土法煉鋼是台灣大眾永遠學不來的。

還有延長線的插頭不知道為什麼融化了(淚奔~~)
昨晚聞到一陣燒焦味,循著源頭才發現軟趴趴的塑膠。
神奇的是,(好孩子不要學)我把融化的部分刮掉再插回去,還是可以用喔~~
都快回家了,不要為難我,可以嗎?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意見

La chica 提到...

你不用擔心 你要是猝死,我會打電話去團部叫人去接你~

MIND PALACE 提到...

那我會在枕頭下放著兇手就是你的紙條讓大家空忙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