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吹甚麼頭髮

No Comments
一年又要到了尾聲,
不知不覺把日子過掉了。
過的渾渾噩噩,
沒有太多空白的時間思考,
大部份的時間用來計算糖酸公式或配方比例,
偶爾可以偷到主管的眼淚,
只有微小的上下樓梯空檔我能瞄到窗外天空順便想你。

相處那麼久,終於發現了淡淡的香,
不知為何之前都是平白無味的,
想牢牢記住的味系,卻在1小時的車程後就遺忘了,
但我記得回來的路上清澈又透明的感覺,
好久沒那麼輕鬆了。

努力地試著要釐清甚麼,
我一直都不是箇中好手,
生活不該有那麼大起伏,
即使明知卻還是跌進設定的掙扎。


室友在一旁吹著頭髮的聲音弄得我好心煩。
想見你的心意也弄得我好心煩。

該死,快12月了。
只要躲過11月魔咒就好了吧~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