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夜我下班不回家

No Comments

介紹的音樂跟下文一點關係也沒,

我跟阿美都覺得很蛋堡。


-----------------------------------------------------




像被救贖了一樣

上週末回家整理東西看見你給我的最後的禮物

那裡面的內容還依稀記得

但我已經忘了上次翻開他是甚麼時候了

每一次面對都讓人撕心裂肺

我不覺得自己是個看得開的人

初戀的東西我全都鎖在舊家的房間

至今我還是沒有勇氣去丟掉它或是整理起來

你可以說我很懶

與其要把過去重新整理

 倒不如坐下來好好聽一首歌

潛意識裡說     沒有這種時間。

那十年的時間   有誰算了嗎?



我買了頂青蛙綠的安全帽

上路後5分鐘我想再多買頂羊皮半罩的飛行帽
隔了10秒,跟自己說那是想要不是需要,
打消了念頭。可我現在又想起了這件事。

下了班帶著阿飛一起到處亂晃
我們從桃園晃到了中壢
想起了以前週末必定報到的牛肉麵
繞了好久卻一直徘徊在上次聚餐的拉麵店附近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停下用GMAP
在市區不停打轉
可能前輩子是狗
跌跌撞撞地在某個路口找到熟悉的路名
左轉就是了

也只有這種來來往往的大排檔讓人覺得舒服
真要去太正經的店吃飯 多少是消化不良
一個人用餐太端莊會內傷

大辣的辣油變少,我的胃變小。
鼓著肚子,我思考著回家的路。
拍了張照給李凱
火速地回了個貼圖

外面路口出去是家青草行
穿著汗衫的阿伯抱著一袋苦茶揚長而去。
我打了右轉燈,下車,3罐100。
笑容滿面的老闆娘說要想放久點就凍起來。
我突然想拿回實驗室檢測一下。

到了中豐環北路口
打消了右轉的念頭,
我記得往高鐵的那個方向的大路很好騎。
一路Bossa Nova噠拉拉

右轉五青前30米
換成H唱歌

我在家裡發呆

我在猜

每天回家都虛脫莫名

我又養了盆迷迭香
索性還是叫Joe吧!

聽說種植植物可以調養身心
是也戒煙了
可那撫慰人心的香卻沒有以前來的強烈

我還在等
等下一站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