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will come into life next minute

No Comments
去年4月
跟阿瓦見面的那天
在INS寫下這句話  搭上久違的雙層玻璃咖啡杯

喝的什麼豆子已經忘了

那天的公館與大多數時候的公館沒有差異

除了一棵開滿花的樹
流瀉一地的花瓣
因這城市奇觀圍堵的人群

我跟阿瓦.


---------------------------

瓦爸過年那時候走的
阿瓦的冷靜很複雜

10月的時候阿瓦生日
我正水深火熱擬著2015年度計畫
她捎了封信
我到3月才發現這事實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will come into life next minute


人生的奇妙幻動.沈浮剝離

最近像是到了個開竅的時候
未來也到了個瓶頸點

不想被掌握的人生
卻不停地被控制

當你望出去的色澤風景變了調
要怎麼說服自己這是同一個世界?


今天說著自己最喜歡的一道菜
我把火鍋搬了出來


其實
我最喜歡的是拉麵
但又不是拉麵

像是喜歡一樣
我喜歡著
但又不是真的喜歡著


這樣的多愁善感跟語無倫次到底是怎麼了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