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敏的前因後果

3 comments



我也開始手癢了,昨天一直下雨,真的是....

那麼今天一整天呢?



凌晨四點醒來,抓著我的大屁股,
實在是癢到受不了,拜昨晚的伏特加所賜,
外加熱情提供關於喝酒很好睡的仙女的建議,由於昨天莫名地焦躁一整天,
情緒的低落可說是就算親眼看到金字塔或是終於有電視可以看海棉寶寶卡通都不會有好轉的跡象。

終至今日我歸結了原因,第一,我的美劇庫存即將見底,
話說當初我可是咬著牙捨棄掉十分之一行李箱的體積面積硬是把我的光碟包塞進必備的清單,
半年還不到我就已經玩完了,還有一年半我跟誰要?!
第二,sixfeet under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又陰暗!!!!!
搞得我心情跟著結局哭得死去活來,
還好我只有下載到第四季,第五季再撩落去我就真的撐不到開學,
直接上YOUTUBE看結局的最後9分鐘,幹!又被騙走眼淚,
弄得我心情實在是很不爽。
沒有第三。

上個禮拜喝Caipirinaha(就是巴西甘蔗酒加檸檬加糖加冰塊),
涉世未深的我被後勁打敗最後只好躺下來,
隔天起的酒疹也是抓到破皮只能洗冷水,
這次改換濃縮葡萄汁檸檬片開水搭配伏特加,
老天爺我只是想要好睡一點昏昏沉沉地進入夢鄉隔早醒來又是一條好漢,
巴拉圭酒那麼便宜你就不能成全我嗎?(GOD:對不起,我無法。)

好吧。只能怪我媽為什麼把我生成這樣?!!
結局就是我四點起來開了電腦也不敢開門出去,
外面的荒野都還在原始的呼喚,關於芬多精這種東西我一直都無福消受,
下個步驟我就開了電腦看著小鳥茵的網誌一個人躲在casa裡面長嘯~~
直到六點開始有魚肚白的天空,我開始考慮要沖澡還是回床上躺著?
只能選一個,這樣的心情就像是張愛玲說的紅玫瑰跟白玫瑰最後變成蚊子血跟飯粒一樣的矛盾。

了解我的就知道,我後來還是回去睡了,
帶著抓破皮的屁股跟異常清醒的腦袋開始催眠自己,
快快睡~~寶寶睡~~等到我再度清醒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了。



美好的一天在我突如其來的手工藝桌上盒收拾廚房及清冰箱
還有每天的例行的小志工下廚去這些拉里拉雜的事情中告一段落。

今天仙女很有義氣地關心了我一下,結論是:我是個案,
關於喝酒幫入入眠這樣的建議不適用在我身上,
說是這樣說 可我家裡有一打的啤酒一罐伏特加一罐甘蔗酒,
說要煮菜用的會有人相信嗎?

後來我們就在討論各自的開學進度還有生活瑣事,
小志工的生活就是把每件事放大再放大變得很有趣然後發現時間過完了。

所謂前因後果就是我的囉嗦。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3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