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小天使附身中

5 comments

(放這麼陽光的照片要死啦~)


仔細一算已經五天了,
我也吃了五天的伏冒跟各式各樣的偏方。
可感冒還留戀著我的青春肉體。
(吃一個禮拜還沒有效就要去花錢看醫生了)

有點不爽,
感冒的時候總是諸多抱怨。
距離上次的嚴重感冒....好像是半年前了。
寒流來襲我都沒有中標居然被這該死的春天打中了。
誰都沒有開心吧....我說妳們.....

好久沒有喝咖啡了,
沒有咖啡因的身體很囉嗦。

最近沒有煮東西的慾望,
這樣傻不隆咚已經很久了。

浴室的水龍頭壞了很久了。
忘記多久沒有好好地洗熱水澡了。
開會住旅館不算的話,真的很久了。

日復一日夜復一夜的頭痛,做餛飩跟咳嗽。
怎麼不發燒讓我好好睡一覺算了!!!

電腦最近很常當機,
星期六要去參加晚上八點狂歡到爆的當地婚宴,
說不去還不行。

最喜歡的廣播也掰掰了。

阿根廷的事情一直沒有拿出動力,
行程表排了一半就喊停了,一點都沒有要出發在即的感覺,

連最愛的噗浪都拿不出power,
你說還有幾個夏天可以這樣過?

拿不定主意要去南法倫敦還是東京,
結果又心念一轉也許首爾也不錯。
其實卡在兩個大皮箱去哪裡我都覺得很煩。

突然想念起巷口的蛋餅跟上小學經過的早餐店。

你會想念我嗎?

fuck you and fuck the horse you ride.

我真是個詭譎又不溫柔的傢伙。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5 意見

CECI 提到...

溫柔總是需要學習的
要比詭譎可還有得比
別怕 別惱
人生可還長得很
而明年的事則還很遠
先安安穩穩的把這一年過完比較實在吧
哈~

La chica 提到...

你這孩子真是情緒激動

MIND PALACE 提到...

CECI
其實沒有惱怒。
只是牢騷一下,病人都是很任性的。
話說不是明年的事,
返國機票要提早一個月弄,
所以從阿根廷回來就要開始傷腦筋了。
不遠了~~~ = =


M&M
我語氣溫和的很。哪裡激動了?

Bella 提到...

Log~要好好保重身體唷~~
Bella在台灣等你回來ㄉ唷~~!!

匿名 提到...

好啦好啦
我想念你
可以嗎?!!!

青春的肉體

看我語氣應該可以知道我是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