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越洋照片

2 comments


你看到這小孩的臉有多跩嗎?
真不愧是我的姪女。


話說有女萬事足,
看我老爸老媽的臉像抱孫像是老來得女一樣。

小BABY,一出生就有一堆人等著捧她上寶座。好幸福說,
連我這個通常很討厭小孩的姑姑也恨不得趕快回去摸她軟軟的脖子。

還沾了我的光獲得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穿的馬姐送的米奇尿布。
(馬姐妳也太花心思了~不過一定要萬分感謝一下!!!)

看這照片,
真希望她就停留在這個樣子就好,不要長大。

小時候很期待每天要長大,
從來都不知道長大那麼痛苦。
可以的話,
從BABE聽得懂中文的時候我就要跟她說你當小孩就好。
姑姑最喜歡當小孩了。

有次跟個很NICE的華僑阿姨吃飯,
分享了她家小朋友的童言童語(我也到了這種年紀)
她家的小朋友說:
她吃飯是為了長大,那我們已經長大了還吃飯幹什麼???!!

對阿~
我這個飯桶!!
我都已經長大了還吃飯幹什麼!!
當下,我真的覺得我是個飯桶。

等到哪天我家姪女問我這種問題的時候,
我一定要想出好笑又勁爆可以塞住她的嘴的答案!!!!!!

小姪女還沒有中文名字,
可是我可以幫她先想好她的法文西文跟英文名字。
以免她以後想破頭。
然後就帶著她的外文名字跟我一起環遊世界好了。
我好sweet!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意見

CECI 提到...

馬姐終於現身了 呵呵
真是久違,話說你家的小孩看來就是一整個頭好壯壯
是個健康的BABY啊!

MIND PALACE 提到...

呵呵~馬姐也有被我念了一下失聯太久。
我家小朋友有點欠揍地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