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th CASA

No Comments
一圈圈地踩動也踏實地到了最後。
13天,原來可以過的那麼地充實又空白。
除了騎車幾乎甚麼都沒有的日子,
“可以一直騎著腳踏車的人生也不錯”
我在187脫口說出這樣的結語。


如果一路上坡的是人生就好了。
天天崩潰的憨力,灑滿輪子轉動的每一軸承,
也許從不設限或不說破甚麼才能默默走到終點。

最後那段一個人的旅程莫名地比第一天出發的獨自一人來的艱難,
是我變弱了嗎?
還是疲勞已經溢了一身?

看見85大樓在灰濛的前方,
那樣的安心感似乎未曾有過,
頓時,又近又遠的每分鐘都是拉長的麥芽糖,
細長地難以釐清。

我看見了她跑出來的身影,
還有嫌棄我曬黑的聲音,
心頭暖了。
也許13天的拉拔賽是為了這一刻而醞釀的,
能衡量嗎? 似乎無法。

習慣。

How did you define this kind of expectation?

I'm too happy to stop it.

L'habitude.

後記:
打完後直到今天看見劉美PO的照片才發現我算錯天數了。那ㄟ?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