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箱也不炫耀是來警惕自己的

3 comments

大家都這樣說,
小時候是玩玩具,
大了也是玩玩具,
只是長大之後的玩具比較貴,也比較複雜。

直到今天騎車在街上閒晃的時候才發現,
我不知不覺已經買了一堆玩具。

而且玩具清單還有更多還沒下手的,
可以繼續嗎?




昨天剛入手的

Giant Boulder21



 
這大概是好久好久的夢了,
以前學生時代通勤上下學都是騎別人的二手風火輪,
那時候就好想要臺捷安特,
只是後來可以騎摩托車之後就淡忘了,
這種慾望在最近又被挑起了,
果然緩慢行進的視野跟青春的天馬行空比較搭。

耳機,

ATH pro500

Denon C360



















































一下子買兩付真的是因為原本手邊的都壞了。
不是我愛敗家。(推眼鏡)
都還在Run,不過Denon的重低音跟隔音效果真的很好,
我在擀麵團的時候完全聽不到機器的聲音,
一整個可以很自我感覺良好。

ATH Pro500就有點讓我失望,
跟在店裡試聽的聲音差好多,
過一陣子再回報。

前幾天突然想說環島沒有手錶有點麻煩,
畢竟手機最近怪怪的,不能一直靠手機,
某天出發去買手搖磨豆機的回程,
繞到附近一家卡西歐晃晃就敗了
這隻




因為最近腦波很弱,容易被洗腦。
從原本“隨便一支基本款一千出頭就好”的目標,
不小心成了”光動能不用更換電池非常環保“的目標。
可是黑紅真的是絕配阿~

磨豆機
出發去美濃前就一直觀望著,
畢竟一直跑星巴克拜託人家也不是辦法,
結果去了劉美家,看到劉爸的櫃子裡放著我打算要買的

郵筒型H-5手搖磨豆機

拿起來摸摸看看聞聞,非常好!!!
(給你滿分)
質感比看圖片來的好很多,
當下就決定回家馬上買。DA-TA~



最後就是
MBP



吵著想買很久了,
原本沒有打算那麼快買的,
多虧了我那注重享受的阿哥,
我一從巴拉圭回來就有MBP可以用,
用到上癮戒不掉之後,就花錢買了。
蘋果電腦真的很好用阿~
一個字:快!

p.s. 還差手機跟相機
跟呼洗聊完後原本要給iphone的心又跑到HTC了
難。難上青天。

相機原本也是在GRDIII跟GF2間徘徊,
可是,昨晚殺出了O牌的EPL2,
我該怎麼辦~~~~~~(孟克借我吶喊一下)。


還好,沒錢也只能說說,
我要警惕自己。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3 意見

Valerie 提到...

全敗下來吧~~~~
你也知道相機每台功能都不一樣啊~~~~

你這敗家鬼

MIND PALACE 提到...

我敗家是跟您看齊的!!(敬禮)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