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時間不等人

1 comment
前天我感歎著時光的飛逝
女孩把那句話寫在標題。
也許是這陣子太過衝突,
公與私之間找不到平衡點,
我只能在空閒裡拼命地找出口,
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過去了。

懸而未決的依舊晾的老高,
我沒有動力去面對卻時時刻刻不由自主思考著這檔事。

那天跟L聊到轉捩點,
我們都有一樣的感觸,
一樣曾經放棄了或是積極異常卻仍舊待在原點的無力感。

跟遠在英國的C再度剖析各自的人生檔期,
緩慢的動亂,是小說的伏筆,
只是我們總是看不到各自的結局。

某些人事物讓我太想念,
不時浮現的蔚藍天空,
想關心問候的朋友卻遲遲未寄出的明信片,
總是誇在口上卻直直躺在電腦裡的影音檔,
太多承諾我開口說卻未完美呈現。

這樣的生活好討厭。

需要一個人的空間來喘口氣,
聽張CD看部電影,一個人散步喝茶,
或是抱著小說睡著。

凌亂頭頂不是不整理,
只是需要些無心的犯規來保持平衡。

要抓住現在。
緊握著。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意見:

dandelion 提到...

真的,時間看似很多但是其實少的可憐而且一不注意就浪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