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veces

1 comment
獨處   很過癮





逛著書局的那天我想把整個書局都搬回家
買了<<在路上>>跟<<情色度假村>>。
才知道瓦力的中文翻譯是瓦蕾西,
接著順著阿美的話語我打了個電話,
阿瓦倒是急著查公車時刻表,
連揶揄她都忘了。


那天不經意看到孤獨六講的有聲書,
一轉眼也三年了,從買入至今還是在熱銷。

從小視窗窺見每個人的內心世界,
有的時候我不確定我到底瞭不瞭解我的朋友,
有些事情很複雜,
有些生活很複雜,
隔著電話總是說不出貼切的字句。
我老以為自己不關心他們,
卻依舊點下每個變色的連結細讀每個字詞。
也許,只是好奇心使然。


最近頻繁了些我想,
但更糟的是,每天睜開眼跳進我腦子的就是那份衝動,
我還以為我已經不是青少年了。
是的,我不是。

坦白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達拉斯的坦率殺死了少女的期待,
環視一週回到成年的現實社會。
有種東西叫做殘酷,
而我們每天追求著不存在的幸福。

偶爾可以熬夜不睡覺,我感到很開心。
像個廢材一樣過上一點都不積極的一天,
她不覺得有這種必要,
我沒有說出為什麼。

週一到週五太過於虛偽的面具需要拆下來清洗一下,
這樣我才不會覺得自己很骯髒。

去阿根廷賣蛋餅好了。
雖然沒有大聲說,其實我也想念Patagonia。

一定要這麼口是心非過每天就是了我。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1 意見:

瓦蕾西 提到...

《情色度假村》是我非常喜歡的瘋子作家之一。
《在路上》我也剛入手。
前幾天看到本來想回,但blogspot出了狀況,一直無法回覆。。。
別來無恙,my dear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