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今天

No Comments
0425我起床梳洗,喝下前一晚裝好的溫開水,試著讓自己清醒點,天亮的很。


0505我站在乳車進廠專用道看著有點發亮的天空,電話響了起來,有個朋友也選在一早起床開始一天。
那通話維持了將近一個小時,一邊夾著電話一邊做事的我莫名地專注,左邊的脖子卻也僵了。

0705我出發前往另一個廠房開始今天,又或者是每個不斷重疊相似的每天。

1530接到回廠上課的電話,縱使手邊還有成堆的文件報告也只能快快收拾。

1633我決定放棄了今天努力的可能,放棄晚上跑步的可能,因為迎新送舊在今夜。

2000經歷了10F跳電,B1另起爐灶,混亂反覆,我們在2130左右結束了今夜的大笑瘋狂跟其中暗藏的哀傷。

為何情緒得持平?

因為在瘋狂之後寂靜開始,我便忍不住地想起一些片段,
那些藏在深處的人事物一一浮現,
然後,我不哭了。

傷心並沒有減輕,並沒有消失,每一次每一次我反問自己,都是肯定。

並不是寂寞,或是孤獨,也不是忌妒,只是種遺憾。
遺憾自己從來都沒有走在那條路上。

遺憾自己反覆地欺瞞說謊
遺憾自己太用力跟死心眼

終於  似乎也來到這時候了

一個不說出來會崩壞分離的時候
一個不坦白面對就會失去最後僅存自我的時候

快不認識自己了
酒精跟尼古丁都幫不上忙
塞滿的工作只是暫時的
就算是狂奔10km也無法消除

不要再侵蝕我的意志了


我是個有思想的獨立個體。not your doll.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