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ent

No Comments
以為會是很璀璨的,並沒有。
有點懂了阿瓦說得那些激情過後的無感。
看了太多演唱會的她顯得很冷漠,
她沒有我說的那些動物感傷,
而最近我也是。

太過枯糙乏味的生活,
我以為添點東西會讓自己顯得活力許多,
至少對生活有點期待,
可是並沒有。

我並沒有熱愛我的工作,
我曾經熱愛過。
在一張張形式上報表裡我放棄了,
目前僅存的是甚麼我也不曉得。

不用西進大陸的未來讓人感到茫然,畢竟留下來的目的已不復存。

那天在東區街頭想喝杯咖啡,
滿腦子卻滿滿都是monmouth的拿鐵味,
不想人擠人,不想坐下來慢慢喝,不想要超商咖啡。
結果還是被迫到了星巴克,
like a creature of habits,
就算知道那裡的味道已經變了調,
卻還是只能往那兒走。
像是我以為沒得選擇的人生一樣。

晚上躺在宿舍頂樓露台,
腳邊緩緩移動的燈光是船,
星星在面前熠熠發亮,
擁有整個天空的感覺真好。
飛機的數量變多了,
羨慕的感覺有增無減,
明確目的地的飛翔,光想就讓人發汗。

M說我的生活很無聊,
我想也是。
幾乎在上班的人生是個詛咒。

最近是個低潮,
無法跑步的人生,
幾乎要放棄的腳ㄚ,
唯一讓人感到欣慰的下班活動變得好遙遠,
進入復健的奔波模式,
機車得大修,
小主管要留職停薪,
吉他還在爬格子,
網銀忘了密碼,每每打電話老是被當詐騙集團。
布丁又進入我人生,hope is something with feather.

有開心的嗎?
有,今天下午的天很藍,我跟老朋友聊了天。
我喝了啤酒,配 上 Let It Die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