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all it a night.

No Comments

不停發生的擦身而過, 這次可以是最終版了,我想。




   “我想今夜就這樣吧 就算孤獨也無所謂” 
隨機播放有時可以是煩人的DJ, 有時也可以是警世鐘。 

我忘了多久不曾夢見你,可這次我一點都不想記得了;
似乎每每壓力大到嚇人的時候,你總是跳出來擾亂視聽。
說不出是好是壞的新生活,突然感到抽空的人生之前多麼虛度光陰。 

也許是厭倦了不停地道歉跟無言以對, 所以停止了對談,
還是得抱歉,讓你不停地等待跟期待,
我沒有你想像地完美或是全能。 

總是不知不覺地對W吐了真話, 可能我連說出來都倍感壓力。
或是害怕說了出來就必定成真的詛咒。

 不是不願開口,只是我一開口就後悔了。 

今天不小心打開了當初另外申請的帳號, 新工作總有新發現。
FB像個跟蹤狂一樣把你的一舉一動告訴我,
才知道那些時刻的你。 

心跳漏拍的感覺你知道嗎? 大概就有點像心肌梗塞的前戲,
要抓著左胸口拼命地悶拍兩下,才能確定還在運作。 

如果這樣都湊不起來,那拖下去的意義在哪?

 --------------------------------------------- 

謊言人生告一段落,
離職像是場電影結束,
 尾聲響起我又買好了隔壁廳的票。
 坐下。繼續。

 感情如果也可以如此零空窗就太好了。 

不知不覺地也快一個禮拜了,還是無法跟W見面, 真是殘念!!
朋友已經不多了,
老是敲不定時間的G,
沒有力氣撥通的M,
離我而去的L,
偶爾出現的Y,
大概就是即將到來的30歲寫照。

 如果好好地把台灣當成巴拉圭, 就能夠自在地跟自己相處。
 習慣真是個要命的東西。 


最近的新生活?
試著習慣沒有通知的手機,或是偶爾忘了帶手機的生活。 

我好不好? 我很好,
除了空下來的時候有點慌,其他都很好。 

腳還痛嗎?
突然要站立還是有困難,這週五會去看醫生。

 今年的目標? 把霸王別姬跟麥迪遜之橋看完。 跟你好好說再見。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