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懷

No Comments
老大說:

“到了這年紀,該學會的事情很多,
釋懷是其中一樣。”

------------------------------------------------------
不再去想這件事
不願意再談
不代表釋懷

釋懷
是可以坦然地說出
不帶偏頗的口吻
像是轉述一件新聞
一個故事
一部電影

我以為他們一直在一起
直到你說出了故事的下半段
好像被偷襲了一樣

被看穿的怔然
在你面前怎樣都掩藏不了的我
卑微的隱私站不住腳
還是不習慣全盤托出

曾經你掏心掏肺地相信
可是被捅那麼一刀後  再也不了




一直不願承認她是個糟糕的女孩
就算是現在
在你的連珠砲火攻擊
抽絲撥繭
甚至把我跟那豬頭放在同等的位置上
我還是很難認同  你說的

雖然你也只是丟下一句:   睜大你的眼

每個人的心中有很多區塊

違章建築
倒塌廢墟
華麗套房
潮濕騎樓
海邊小屋
公園板凳

我心中已經崩壞的地方
無需搶救

開闢新天地吧~
崩壞的就讓它靜靜躺著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