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m I pursuing of

No Comments
避免陷入無言的口水戰
或是我自己過度的期待
等到有天你發現了
這是我想說的
那 請不要回覆
先好好地過生活就好。

或是從來都不知道也好
很多事情本就不該清清楚楚






我想我已經過了那個時期了。
A goal without a plan is just a dream,
I need a goal, not a dream.

新的工作讓我遇到一個很棒的BOSS
在她身上我學到很多
這工作也讓我意識到自己能力的不足
還有不能再逃避大環境這件事。

那時候想出去的心情已經消失了

就當是彼此的一堂課

我沒有好好地跟你溝通
我連說不都不會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以為我喜歡
我連我自己是不是真的需要出去我都不知道
就算是現在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追求甚麼人生志向
(因為BOSS每次逼問我想追求甚麼   我都只有沉默)
錢?
成就?
工作?
愛情?
平凡?


你想要出去看看換個環境呼吸
你厭倦了那時候的生活
你想出去找些甚麼
你的目標很明確
就是出去


工作累了   出去度個假
來個GAP YEAR 無可厚非

只是   
我不確定那是不是我要的
出國念書是不是我要的
去度假打工是不是我要的
還是我只是膽小地一直逃避長大
逃避傷心
逃避過去
我都逃到了南美洲  可是並沒有更好
距離 地點已經不是重點了

在南美洲兩年
還是沒找到的答案
沒改變的我
沒想通的事
不管
去了哪裡    都一樣
我沒改變   就只會一直處於這種模棱兩可的狀態

我沒有辦法  
說服自己
出去了會更好
隨便找個人嫁了之類的(講的像是有人要娶我一樣)
或是等著我爸媽來堵我

那不是我會喜歡的自己
我想要be somebody
讓我驕傲的自己

我還不知道怎樣會讓我自己感到驕傲
可是我在努力釐清
有個人願意幫我
push我成為更強的人
我想把握這個機會
我想知道自己可以做到甚麼程度
就算得罪全世界我也無所謂

所以  請諒解我想要不一樣的心情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