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onditional love

No Comments
I almost lost my faith on you,
after last night,
I realized that it's me,
it's me who stop believing things, 
be disappointed about the world, close to give up.
But not you,
you show the great great mind of the confused society,
and convince me strongly via music that we all should try our best no matter what.

It's not just a ritual,
you are my supplement, daily, hourly, mentally.

------

你很難遇見這樣的人
這樣堅定地沉浸於她相信的世界的人
即使我們看到的世界是如此的醜陋不堪
但她依舊默默
堅定地
推移著
散播著
潛移默化地感染了大眾

"You have no idea what are you capable of."

我不確定今年是否如同夏季練習曲般的那年,令我感動落淚

但  她贏回了我的心。

至少在我不抱任何期許值的狀態下
她著著實實地用這次的意識形態 把我帶回來了
或者  把以前的我一點一滴地收集回來了

“我感覺自己完全的不可靠”
我從來不喜歡那些現成的人生隱喻    除了 遙遠異地"

-----
這次的新專輯演唱會
只能說
陳老師又跑到另一個冥想的層次了
表達的東西
很單純  
但背後帶出的議題 很廣泛

開場播的流浪者之歌
裡面對於變裝族群的探討
剛好跟前陣子看的一部美劇
“accused”中的一集相呼應到
那集真的好觸動我心


敘述著人生般
流浪開頭
歸屬感作結

我們身上渴求去除又捨不得拋開的不安全感
一一表露在那些字詞中

這絕對是張需要反覆咀嚼聆聽的專輯。

--
請讓我明年繼續這樣無條件地愛你。
陳綺貞。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