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ion Times

No Comments
The limits I set for fights.
短短的30天內
大大小小的意見相左
還有期待落空
那顆心其實是玻璃做的

.fragile.

後來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日益下滑

我們說感覺型的人是這樣的
太多東西說不完整
無法完美詮釋
無法讓他人感同身受
回收到的是一陣靜默
越來越多這樣的場景
開始習慣了
不多話
不搶
不追
不要.

他們說
期待越大失望越深


王菲依舊好好聽

小確幸是乖乖軟糖葡萄口味
不能說的秘密總有一天會被告訴
咖啡不喝咖啡奶茶替代睡不著

何金水
血清瓶滿坑滿谷擠爆DB45
變形金剛蒙面加菲貓

我的腳跟發疼
文具要多強力磁鐵

麥當勞的漢堡在冰箱
那些廚餘或是樣品都進了五臟廟

胃口真好
實驗衣發疼了

最近流行眼神迷濛來自星星的你

每天下午五點準時
準時
準時
失心瘋地  do everything

--
我記不清你的樣子
記得你大笑的爽朗
螢幕另一端我看不見你的臉
卻感受到手機沉沉散發的冷

想緊緊擁住你
像我在你懷裡沉沉睡去般
可所有只能等待

數著饅頭
數著饅頭

月計劃表每個打叉的天只為了你存在
這樣的絕對好飽和
我會忘了自己是什麼
快融化了  那樣的愛戀
像鑄幣的爐炙熱

才剛轉身就想念
我是少年
蠻不講理沒有邏輯
偏愛你.

偏愛你.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