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and ever

No Comments
“像我們填滿整個冬季的水庫般
台北一二月份都連續降下十多天的雨水”

雨天是我們的開始.


A總是能記住那些我有感而發的句子,
在日常的生活裡信手拈來
絆住我的心臟 漏拍
回想起當初迷戀她的一股熱

她用畫面閃爍運作
我得閉眼尋找當初的感覺

原本應該是兩條觸不著邊的平行線
她常笑著問我 ”你去哪裡撿到這麼好的女朋友?“
還來不及思考答案的同時
A就自答了“發自介.”

最近她想知道發自介的那天發生了什麼
我倒是忘了最初的起因
不重要了.

我記得
在家喝咖啡吐氣的瞬間
數不清幾個擁眠的夜
記不得哪些說早的日
像是青少年的我
像個孩子的她

我凝視著,目不轉睛
說著以後還有如果
像在一起好些年一樣

--

常常把話含糊說著
有情緒障礙的我不擅表達
呆的跟木頭一樣
這樣的我的確是何德何能
A只是緊緊地抱住我
什麼都沒說

那刻.我腦裡浮著
“藍色是最溫暖的季節”
這句錯得離譜的話

我僅僅只想記住那刻內心感受到的溫暖
胡言亂語了.

我.
輕啄你的雙頰
我們
雙手纏繞著

行使著女朋友的特權
成為羨煞旁人的情侶

因為你.我成為全世界最幸運的呆子.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