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43

No Comments
我同阿母說了再見   螢幕上顯示著這樣的數字

上次回家是七月的事
因為出差到高雄
順道回家跟大家吃了頓晚餐
搭上末班高鐵  離開

阿母從來沒有因為我的缺席說過什麼
如同我對於她在我人生中的缺席一樣

我們心裡都清楚  不懂如何表達的愛
不如就擱著

我曾跟A說  

「家是種矛盾的愛.」

你愛著他們
卻無法好好相處

我可以熱愛著、思念著小姪女
但在相處3分鐘後  全然放棄


無論是誰.都一樣
我這樣又異又同的矛盾性格
不難理解


距離是最好的解藥

便也因為如此
我退縮非常
好像不處理 就可以閃躲
不管是那份矛盾衝突還是我想公開的什麼

總是躲也不是辦法

回家吧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