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九號

4 comments

探起頭,牆上日曆記著5月9號是星期日,今天。

下午三點洗好的衣服一字排開像國慶佈滿街道的小彩旗,
空氣乾的很,是有點冷。也許來的及在五點前收,我搓著手說。
出門買了四張巴西專輯,放進光碟機無法讀取,那時候我心好慌,
重開機又關機,接著電腦反反覆覆地當機了大概三四次,
我捶打著鍵盤,有點生氣,
接著又拿出軟布輕擦著螢幕說:
拜託,只剩下四個月了,
就給我點面子撐著點吧!!
這情景如果被鄰居看到,應該會覺得我有病,
還是他也會回去對他的音響深情款款地說一樣的話?
我不知道,只是當下搞不定3C用品讓人好挫折。
我曾經很在行的。

丟著讓筆電自己跑系統修復,
走到門外,我望著天空吸了一大口氣,
好像更冷了,我說。
家裡的垃圾正發臭的很,
趁這空檔順便拿出去燒好了。
對於燒垃圾開始有了點心得跟技術;
可能在台灣根本用不到,
需要有些事情填滿這盈出的時間,
空空的,那個氛圍。

筆電好像又不鬧脾氣了,
收信,上網,整理音樂,
新買的CD也一一收錄進硬碟了,
剛剛翻天覆地的開關機像沒發生過一樣,
隨意點著訂閱的文章,
噗浪有90則未讀,信箱有41封未讀郵。
上了好久不見的FB,看看朋友的近況好像也沒什麼大事的樣子。
我也一切依舊。

天色黑了,
今天很快就可以過了,
無所適從地,
一年365又1/4天應該都要是一樣的。
可5/9還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4 意見

Olivia 提到...

怎麼沒來亞松森?
這裡活動很多,5月9號讓我忙了一整天哩!!!

MIND PALACE 提到...

母親節怎麼沒有去放假~~~
呵呵!可以的話也好想去說~,
可是當天來回太累了。
光看你寫就覺得好熱鬧說。

Olivia 提到...

你們下次什麼時候來亞松森啊?
要不要來看我新兒子?

MIND PALACE 提到...

當然要阿~~~~
我要去跟青春手牽手。
再寄信跟你約時間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