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持續休息中

No Comments
大家都說要紀念在這裡的點點滴滴

距離我回去的日子還很久

不想回去的念頭持續增強中



今天早上先去見了大使

台灣的大使館不大也不小 對面就是巴拉圭的國防部

安全是貨真價實的。

磚紅色是映入眼簾的

說不出在巴拉圭踏著的感覺

還是有種不真實的感覺

交通來往太過快速便利

無法感受跋山涉水的千辛萬苦

不過聲聲句句的西班牙文是真的歷歷打醒我

幾近35個小時的飛行和等候

等著我的未知還沒掀開她的簾幕

街上的人們就像是我在那些美國連續劇裡看到的

說陌生嗎?

是終於。

陌生的是電視機中的語言

六周的語訓10天裡忘得差不多

真是對不起太多

抱歉抱歉sorrysorrydesoledesole

就是不會說西文

天阿哪裡曉得哪來那麼多難題

早餐很豐盛 如同我所懷念的希爾頓

午餐很無知 根本不知道該有什麼

晚餐很簡單 我本以為可以不要

房間很棒 是我自己的日子

一句HOLA可能無法走完我的南美洲

接下來還需要多一些

我想要更多更多

這個時候貪婪成為合理的




今天我的某位好友繼續爆發著她的灑狗血劇情

我想跟她說

錯不在你 真的

你的善良值得更好的人

要相信自己的美好

你的價值並不來自別人 也不是因為他你才美麗

他不在你接下來的藍圖

請振作。我期待你的眼睛不再紅腫 聲音不再沙啞

女孩 請你加油。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