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TEMP

無論如何都是最令人振奮的時刻 萬物復甦的 春

0921她們說春天來了

慶祝季節 用遊行表現

應該就跟台灣的端午節要划龍舟一樣

太陽總是大大又刺眼




墨鏡是大家的好朋友

在我眼裡春天之後比較不冷

每天埋首在電視電腦前面

同學都是台灣人

假日見面的也幾乎都是華僑或其他志工

西文停滯不前跟我的怠惰大大的關聯

某人說要日三省吾身

某人說的一隻手的故事

某人說她還在包容的限度之內

我太關切日常的生活以致於縮小了所有 包括心

是可接受的嗎? 還是無法忍受?

無可否認 無論是你你我我她她都被波及了

轟炸過後的殘破廢墟 帶著煙硝味淚水還有不可言的難堪懊悔



巴拉圭怎麼會讓人那麼地鬆懈?

可惡!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