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我說什麼

No Comments

五月
我只寫了兩篇文章,
松坂老師說
[寫作真的是一種治療,即使是無病呻吟即使是抱怨。]
我想我不是頭好壯壯就是病入膏肓,



可我已經學不大會訴諸文字了,
無法精準地表達那些複雜,
能言善道的過去已經不復再,
無病呻吟的陳腔濫調已經過去,
壓抑且不再重複那些無意義的吶喊,
到頭來,
已經沒有出口可以宣洩。

心臟隨著年紀地增長並沒有強壯一些,
衰老才是真相。
無論我聽到了什麼知道了什麼看到了什麼
都只是同樣一首歌重複播放音量轉大轉小
了不起一些就是轉成Remix版或是DEMO版,
難過的起點跟終點似乎沒有移動過。

無法慢跑的日子變得如此不具意義,
教人傷心不是生理上的病痛,
是已經無感的那一晚。


幹!我好頹廢。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