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揮手說再見了

4 comments



飛了半個地球。
雖然你的容顏美的讓人目不轉睛,
雖然你總是在夜裡陪我入眠,
雖然你常伴我左右,
雖然你總對我唱著動人的情歌,
雖然我們曾有過那麼美好的日子,
雖然我曾信誓旦旦地說要永遠在一起,
雖然我們都很難過,
至少我是很難過的,


可是,
該揮手說再見了,
在我力挽狂瀾之後,
你始終不願回心轉意,
我也束手無策了。
現在我也終於可以揮手說再見了。


再見了。








MPIO FY700

請不要擔心我會寂寞會傷心會難過,
沒有你,我還是過的很好,
因為,


我買了ipod Shuffle。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巴拉圭的ipod比較便宜嗎?~~

但好話說"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所以.....................
也買一支ipod給我好嗎收ㄟ老師~

(美美美美美美)

MIND PALACE 提到...

巴拉圭IPOD還比官網貴,你要嗎?

幫你買沒問題,你先匯個2000美金來我戶頭~

如果沒誠意就不要來亂!!

匿名 提到...

話說2000塊美金
你是從北極買嗎?~~~~~

MIND PALACE 提到...

我需要代買費跟保證金。而且你的人格有待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