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下午四點半

No Comments
擠不出什麼字句來鋪綴我荒蕪可憐的網誌。

最近一直在殺美劇殺時間也在調整生活的密度,
預定這星期開學,也真的只是預定,
聽說下星期才正式上課,
不管有沒有這回事工作還是得上膛。

管理員問我要不要留到10月底,
依舊在提早跟延後之間做選擇,
相信搖擺不定的事懸著總有墬下時。

試圖跟上過去一年來失去的進度,
不當美劇狂很久了,
生活老是不斷地在兩極化間瞬間移動著,
難怪失落感跟成就感越來越極端。

DEXTER跟到S4,
這大概是目前唯一讓我覺得可以一路跟著走下去的好影集,

Celine推薦給我的skins相當好看,
可能我離那種混亂的青春很遠,
不過我想賣點還是很動聽的音樂跟英國腔,

CSI已經欲振乏力,雖然這麼說我還是下了S9,

Lie to me相當地好笑又好看,
希望S3可以趕快出來。

Criminal Minds廝殺到S5,不過編劇的功力有點弱掉了,
這樣說應該不是我太變態,而是前幾季的口味被養刁了,
現在沒有又酸又辣吸引不了我。

Dirty Sexy Money宣告再見,是部看不下去的影集。

現在追著Veronica Mars,連Stephen King都說好看,
目前是還沒有放棄的慾望就是了。

希望有天有情緒來看Les Quatre Cents Coups.

不曉得是天氣太熱還是太冷,
最近一直睡不好,
不是噩夢就是不喜歡的夢要不就是太真實的夢,
不管怎樣都無法回到那種被太陽公公輕輕喚醒的一覺好眠,
非常需要磨磨蹭蹭的輕柔滿足感。

iTunes音樂庫繼續增加中,
Keren Ann又重回真愛排行榜之一,
這個事實證明了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
不過很開心自己還是很喜歡老東西,
某種程度上不善變,但也沒那麼念舊了就是。
Paolo Nutini是個新發現,
那個嗓音19歲真的很騙肖ㄟ,
不過Adele也是,
樂壇的潮流也是有年紀的。

講到Adele,
我還是忘了把Amy Winehouse帶回來,
有人可以就近幫個忙嗎?

照片還沒整理完也還沒上傳完,
5G的限定流量一個禮拜就用完了,
明明沒有下載東西還被鎖網,
搞得跟住宿舍一樣。
數位相機的好處是可以留住每一刻,
壞處是每一刻真的都被留住,拍太多。
旅遊的照片總是這樣,因為很珍貴捨不得刪,
我也需要如同加班的動力來PUSH我一下。

MIJIGATO終於要動起來了。
回頭看那些日子真是莫名地讓人發笑不停,
開心的笑原來奢侈又輕鬆,
有額度的話我應該還有剩下,
還是有儲值的可能性?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