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事紀

No Comments


新聞好讀,My 'gigantic engine of happiness'
很類似最近Mojigato的噗浪三人組在進行的新生活運動,
裡面有段我覺得挺棒的,

I think one of the most overwhelmingly important ideas that I saw with my happiness project that I would want my children to embrace is this idea that you can only build a happy life on the foundation of your own nature, which is why the first of my personal commandments is "Be Gretchen." Because you have to know what makes you happy.

最後一句相當地叮咚我心,
我不知道這本書在美國有多火熱,
打破陳悶的生活步調,
加入新的元素的確是會讓人感到新鮮點,
可重點是要了解什麼會讓你開心,
連改變的頭都開不起來真的有點不開心。

雖然做著一樣的工作,
過著幾乎一模一樣的星期一到星期五,
扣掉那些敷衍的應酬還有不需要的聚會,
留點時間給自己還有想要關心的親友的確是相當的鼓舞人心。
至少我的Av.自我感覺良好大概快跟泛美公路一樣長了。

週五跟週六走waste路線,
千層麵加上簡單的生菜沙拉,
週五週六電影院開跑,
可以躺在床上一整天幾乎不動真是有夠WTF地頹廢。

好像慣例一樣的大雨總是讓人懶洋洋,
幸好今天出了太陽,
要洗的衣服泡了兩天結果發霉了,
浪費了件白色的T-shirt。

這週學校出現一台豆漿機,
週五的懇親會讓參訪家長們喝了果汁豆漿,
雖然討厭做秀,
也討厭學校主管不負責任地把我升格成為豆漿守門員,
可是看到大家都說好喝的那一刻,
似乎他們的孩子可以靠著那台豆漿機從此幸福一輩子的眼神,
還是不爭氣地妥協了,
要是哪天我也那麼好滿足就好了。

本周終於進行了課程,
雖然變成開學聊聊天,
不過很開心學生對於台灣還有我本人感到好奇,
重回伸展台的感覺真好。

謝天謝地本年度專案計畫通過,
不管前提如何,
至少學生可以受惠就暫且不管個人計畫了。

倒數的日子快開始了,
上緊發條,要動了!!!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