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straw in the wind

2 comments


最近變得有點奇怪,
有時候非常需要音樂或者是聲音的存在,
有時候又希望能有絕對的安靜,
我將這樣的現象解釋為自己的搖擺不定跟不夠專心。

女孩把上次出遊的照片給我看,
似乎是一個人前往的,
女孩總喜歡一個人做些喜歡的事情,
成群結隊的少女模式不太適用在她身上,
女孩並不寂寞也不空虛,我想。
她只是對於這個世界感到很無趣,
對於要工作這件事感到沒有意義,
對於自己想要的或喜歡的感到有些困惑,
重要的是,女孩並沒有太多的熱情,
對於任何的人事物。

這樣的女孩卻異常地讓我感到輕鬆,
每次跟女孩聊天的時候,
我總是感到特別開心,
可能因為女孩總是相當地孩子氣,
可在某些時刻又冷靜異常;
這樣的女孩對我來說很簡單,
因為女孩並沒有想要獲得什麼,
我也不渴望著什麼,
這樣的相處反而有最純粹的快樂,
至少對我來說。

女孩拍麥桿和天空的照片讓我好喜歡,
似乎感受的到那天的空氣有點悶,
風在野間一下子吹散了全部;
女孩輕輕地帶過那天出遊的一些驚喜和不湊巧,
換成了是別人一定會誇大其詞地說著。

我偷偷地下載了女孩放在FB的照片,
偷偷地加了點憂鬱的感覺,
假裝我也曾在那裏出現過,
小聲說,原來我們那麼近。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意見

女孩 > 提到...

唉呀呀....真害羞 ////
女孩不小心經過看到ㄌ ><
你喜歡我拍ㄉ照片真開心~~~
呵呵呵~~~

MIND PALACE 提到...

照片真的很棒阿~
下次有好照片還是要繼續通知我喔~
搞不好寫一寫就成了你的照片專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