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Bicicleta

No Comments
屁股隱隱作痛。連坐著都嫌痛苦

好不容易今天帶著新的腳踏車去充氣
當我走在路上就會暗幹自己當初也太客氣
明明就要走上20分鐘才能走到加油站充氣
就是太死要面子不敢開口跟載車的某某某大叔說
"拜託你等等中途停一下 幫我順便充個氣再載回去"

[一開始就沒退路 怎麼有出口 如果不能說後悔 還能說什麼]
下次我要試著臉皮厚一點 不能再這樣了。
真是上了年紀阿~
不知道有幾百年沒騎過腳踏車了
光是上坐墊就有難度
而且
而且
而且


""巴拉圭的座墊也太不人性化了!!""
越騎越吃力的不是我的手臂大腿小腿或是我臉上汗如雨下的水珠
越騎越吃力的是地上坑坑洞洞崎嶇不平的路段加上幾乎KILLING我的屁股的坐墊

呼呼呼~~
雖然這樣說 還是很開心
因為
終於在南美大地跟切格拉瓦一樣騎到車了
終於不用在隔著車窗玻璃看穿梭的景色
終於可以聞到公路上風吹過與臉相迎的各種複雜的味道

終於 終於阿~~

為了紀念我的下半身跟得來不易的腳踏車還有原本涼爽但是後來出太陽好熱的一天

Thx, for everything.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