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起意匆匆忙忙南瓜豆乳雞炒年糕

No Comments
是的 在巴拉圭牛肉真的很便宜
可是我不會分部位 也不曉得啥部位比較嫩
所以 第一次在超市補貨的成果是
雞腿肉 帶骨牛肉 雞胸肉 香腸





前幾天把雞腿肉跟隔了好幾夜的南瓜咖哩一起解決了
認真地說 真的非常美味又好吃
雖然賣相很差 可是咖哩塊跟咖哩粉的雙重作用的的不容小覷
濃郁地口齒留香 (可這個月的咖哩之路也告一段落了)






接著只好對雞胸肉下手
本人非常不喜雞胸肉 因為乾乾澀澀難料理
所以一定要醃漬阿~~
這就需要時間的考驗了 幸好在這邊什麼都沒有 時間倒是很多


適逢我之前採購的豆腐乳因為舟車勞頓的關係
豆腐乳先生說: 對不起我撐不下去了。告辭
接著 豆腐泥小姐出場了
那就來做豆乳雞吧~~


冰箱打開雖然心矌神怡的
可我也只剩下南瓜胡蘿蔔跟馬鈴薯
那就南瓜吧。加上韓國年糕
全部炒在一起 沒有人會有意見

所以 菜名就是

"臨時起意匆匆忙忙南瓜豆乳雞炒年糕"




對!
一定要那麼落落長的菜名才能表現出我昨天菇菇摩摩的東挑西選思量許久
不過 真的挺下飯的。

(盤子花色一樣是因為我只有一個盤子,不要多嘴)


昨天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