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 of December-----CURRY

No Comments
之前回首都受到志工學姐的招待
那時候吃的 就是咖哩飯

在鄉下的第一個月
沒有網路沒有手機 西文又破
那時候對於當地食物的驚魂記才剛上演
好不容易盼到回首都
對於可以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是充滿幸福感的期待
直到現在我都還依稀記得那鹹甜濃郁香氣誘人的味道
誇下海口說 "一整個月都吃咖哩也沒有問題!!"

應該很難想像吧~現在。
之前沒有冰箱的時候從首都搬回的那箱韓國泡麵是我最好的朋友
事實是 自從下鄉後餐餐的韓國泡麵是我每天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真的,這是個嚴重適應不良的好例子。
朋友們,真的不必害怕 雖然我吃學校餐廳就會拉肚子
可這邊還是有好吃的當地菜。

好不容易
有冰箱了 可我最會煮最想吃的還是咖哩
一個人吃飯真的是個挑戰。
總是會剩下
所以 這個月就主打咖哩吧~~~
不停地用鍋底循環煮出香濃美味的咖哩
真想稱讚印度人。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