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 internet

No Comments
還記得出國前大哥問我還有沒有缺什麼要帶要買的 趕快補齊

and I say
"我有筆電了。"

有筆電代表什麼意思呢?
有筆電代表

1 有網路
2 有影片
3 有音樂
4 有遊戲
5 有圖片
6 有文章


在台灣每天24小時一定要摸的網路被帶走之後
一心一意依賴著之前帶來的龐大美劇資料庫
一遍兩遍三變我把我最喜歡的影集一而再再而三的複習外加專心學英文
可是天天生活開口閉口吃飯說話喝水走路都是HOLA,HOLA Q TAL?
我心想 這樣下去真的不可以
所以翻出音樂庫裡面那些聽了一千一百萬遍都還是只聽旋律不聽歌詞的西文歌
我阿。假裝自己可以

網路才來了兩天


把我逃亡海外的肇事禍因處理掉(乾淨俐落)
所有DELAY的信一一回覆
update所有親朋好友的生活近況跟台灣的大小事
重灌電腦
打電話回家
聽了我思念許久的網路廣播
整理資料跟圖片
打網誌
查食譜
找到家裡上網訊號最好的SPOT

well well
since internet, my life is complete.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