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 casa

No Comments


來介紹一下這兩年我要住的地方

在當地的農校教書的好處是
離上班地點非常近
絕對不怕睡過頭。

因為 我就住在學校裡面。


學校夠大 這邊也不走高樓大廈擁擠路線
教職員可以擁有自己的一間平房
說是擁有 有些教職員也會大家感情很好房子很大就直接住在一起了
教職員多是夫妻檔
通常先生是某某某老師 那麼太太搞不好就是隔壁辦公室的同事
簡言之就是大家都雙雙對對的 少有單身的

因為我的身分特殊 剛好又有間荒廢了一陣子的小平房
學校也順理成章地把那間屋子派給了我
看起來似乎不差 在台灣要有配給住宿的工作根本是作夢 更不用說給一棟房子
可是 說是房子 也真的就只有房子而已
傢俱阿~廚具阿~~都要自己想辦法
恩恩~~一開始還真的花了不少精神
幸好 幸好 還有一張床。

等待房子粉刷的期間我是先借住在另一位教職員的家中
雖說是她的家 基本上她幾乎不會留宿在那裏
對我來說 就跟住民宿差不多。

到駐地兩個多月後才正式進駐我自己的小屋
房子挺不錯的
有兩間房間 一個浴室
客廳活動房跟廚房是連在一起的
外面有自己的花園跟草地還有前人種下的樹

這樣的房子 我一個人住!!哈!!

--
說到一個人住 果然還是一個人住比較自由。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