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讓我發笑的男孩們

4 comments





這些男孩們會在下課之後拿著空白的紙張跟一隻簡單的原子筆來找我。
用著拜託的語氣請我寫下他們的中文名字。

盧修,或是亞瑟之纇的那些名字。

其中有個男孩告訴我畢業之後要將他的中文名字刺在身上。

這些男孩
有些在課堂上吵鬧喧嘩,
有些會專心聽講,
有些不懂我在說什麼,
有些會挑我的西文語病,
有些會糾正我的發音,
有些會直接睡著。

男孩常問我來自哪裡,
他們搞不懂台灣跟中國的分別,
他們以為我是日本的一份子,
他們以為所有的亞洲人都講一樣的語言,
他們對我的人遠比對我的課來得有興趣。

他們得五點起床準備一天的工作。
最令他們開心的大概就是聽音樂跟吃飽還有認識女孩子。
男孩們很好。他們只是很單純。
男孩們很好。他們只是還沒看完這個世界。
男孩們很好。他們只是需要一個平凡人生。
男孩們很好。他們連下田幹活都那麼有朝氣。

這群讓我發笑的男孩,真的很好。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4 意見

匿名 提到...

姐姐看見青春肉體心癢癢了
(美美)

MIND PALACE 提到...

松坂老師,我的文章那麼poetry相比你的留言下流無比,請擦掉你的口水,謝謝。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 無法擦了拉
已經流成汪洋大海了~~
(美美美美美美美美)

MIND PALACE 提到...

我改天一定要公布你是何許人也,讓世人認清你的真面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