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巴拉圭走唱藝名叫手ㄟ

2 comments




這藝名存在已久,
細數從小到大前前後後換過不下數十種,
但可在各國語言之間來去遊走的就只有目前這個了。

其實我要介紹我自己。


有些朋友好奇我在做什麼,
有些朋友不懂我在做什麼,
有些朋友想要知道我在做什麼,
有些朋友根本連我在哪裡都不知道,
所以,我要掀起我的蓋頭來了。

手ㄟ
今年二十有二,2008年9月從台灣飛來巴拉圭,
在這邊巴拉圭當地的農校教食品加工,
是的,是食品加工不是中文,請大家不要再搞錯了。
農校跟台灣的高職差不多,學生是高中生左右的年齡層就是了。
在學校提供的宿舍裡,說到宿舍等等下一篇再來介紹最近裝修過的我家。


週三是我的理論課時間,只有一個多小時,1010-1130。
週五是跟附近的台巴工業區一起合作的實習課,大概算是一天的時間都在那兒了。

週一跟週六是我的西文課時間。
其他時間可以自由運用但基本上我還是得到辦公室待著就是了。

在這邊沒有什麼嗜好或是興趣。
下午四點多就可以下班回家,
通常會在我家後方的小徑慢跑。

入了夜就只有兩種活動,
一種是睡覺,另外一種是上網。喜歡的話也可以看星星,
可是蚊蟲太多,除非真的很有興致。

最喜歡的食物是維力炸醬麵。
最喜歡的飲料是Tereré、蘋果豆奶,偶爾可以的話會有巴西的GUARANA。
最喜歡巴拉圭的好天氣,整條星帶的夜空還有天天抬頭都很湛藍的天空。
最喜歡的廣播是Bossa Nova Jazz - S K Y . F M,
最近聽的樂團是TizzyBac
最近想讀的一本書是村上春樹的<<關於慢跑,我說的其實是...>>
最常聊天的對象是松阪美PI(攤)
目前想去的國家有牙買加跟大溪地。


最近的生活一直都很平常也很正常,
雖然這邊工作壓力不大,
可我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天每天想做的事情想讀的書都沒個終結。

目前最大的收穫就是開始懂了生活大概是這樣一回事吧。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2 意見

匿名 提到...

妳愛喝的還有布丁牛奶!
一定要"統一布丁"耶!


話說你那麼無聊 來幫我打蚊子唄
我家的蚊子 道行很高 我都打不到!!
(美美美美美美)

MIND PALACE 提到...

請不要隨便曝露我檯面下的喜好,謝謝。
說到打蚊子,我有之前春嬌留給我的電蚊拍,超好用的。推薦你去買一隻。巴拿馬跟巴拉圭的距離還有郵政你我都明白,所以自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