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心還熱著我想說謝謝(0506再新增)

No Comments



這是我買給自己的彩虹五指襪,
冬天快到了,長襪跟短褲是居家必備品,
也藉著生日的理由敗家去了。
補一下感謝清單。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22跟23的這些日子。


首先,
不落俗地要感謝我的爸媽,
如果她們沒有把我生出來可能也不會有這麼多煩惱。
哈哈哈~~
慶幸地是,
麻煩精現在在巴拉圭才沒有給家裡造成更大的困擾。
ANYWAY,
謝謝我的家人給我所有的精神還有物質上的支持,
還有小妹,
你的離線訊息非常簡短有力。

所有的朋友們,
謝謝SERGIO,ALEX跟CECILIA
陪我度過如同大學生活的假日;
第一次喝到有鐵鏽味的紅酒,
還有期待已久的巴拉圭壽喜燒,
連著兩天的悠閒週末,
非常幸運千里迢迢坐車前來還遇到拋錨的CECILIA
SERGIO的下廚功力外加催酒魔咒,
ALEX還是一如往常的失禮,
東方市如果沒有你們相伴也沒那麼有趣,
MINGA GUAZU少了你們變少了如同家鄉般的溫暖。
謝謝你們。

謝謝打電話的JULIO,
你就跟我猜裡面某個校園單元的XX男孩一樣的笑容可掬,
不介意的話就讓我稱你為花漾男孩,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通電話可是我感受到你的誠意了,
謝謝你!!讓我們期待七月。

還有馬力V,
謝謝你抬腿抬到睡著還驚慌失措地醒來只為傳簡訊給我,
那可是我在巴拉圭收到的第一封生日簡訊也是唯一的一封。
你看看你,多珍貴!
雖然我們真的有如基隆到屏東般地遙遠,
可是你一直都是在我們身邊的,
不要感到孤單,
你有手機有我有CECI,
有每個月的重聚時光,
忙一點也好,這樣時間就會過的飛快了。
乖~~不哭。

還有學校同事巴拉圭蕭亞軒,
謝謝你真心誠意地要幫我張羅生日派對,
在我無情一一回絕之後,
還是很熱情地打了電話試著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雖然我一樣回絕了,
可是你還是很熱情地一直跟我說te quiero mucho,
真心地謝謝你的熱情;
還有一起共事的CINTIA,
雖然不知道你從哪得到的消息,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祝福。

謝謝遠在巴拿馬的美美
很沒誠意地怕錯過我的日子硬是提前說了生日快樂,

謝謝買不到弦有點苦惱的呼洗
在萬般無奈外加空虛的情緒之下還是快樂地留話給我,
你真的很貼心!!

謝謝遠在馬紹爾的米雪兒出乎意料地給了祝福,
希望你在馬紹爾一切都好。
我不會再有高腳屋的刻板印象了。

謝謝同米雪兒一樣身在馬紹爾的業中,
相當快人快語地留下祝福,
雖然沒機會多聊,
可我好想念你的口頭禪,真~~~~~~的!!!

謝謝在美國努力打拼依舊不忘情分的大寶送的FB香吻,
我好喜歡喔~~

謝謝在美國努力寫著碩士論文
卻仍舊那麼照顧我的Jean Sun學姐兼西文課好夥伴,
真後悔那時候沒有認真地上西文課阿!

謝謝人在英國可是一樣那麼白爛的白爛英
寄了法文的生日快樂歌來逗我開心,
要一起往法國的路悄悄邁進喔~

謝謝人在台灣可以即將前往法國的大豬
不落人後地在FB上熱情的留言,
就讓我們在法國相見歡吧!

謝謝台灣一馬當先沒有網路的小彥瑾
早些日子就捎信前來,
看完你的信真是讓人熱淚盈眶,
請耐心地等我回去,
你隻身一人也請多加油。

謝謝努力要傳生日禮物給我,
可是因為時差苦無方法的芭樂,
就讓我們台灣時間11點見吧~~
我也好想你的說。

謝謝在MSN上的貝拉,
除了PUPU以外你就是那唯一的
星巴巴有情有義好夥伴,
謝謝你過去現在未來這些日子相伴,
希望你快快找到工作讓京都不再是夢想。

謝謝PUPU的真情告白E-mail,
孩子,我也好想念你同我一起玩耍的舊時光,
請堅強些,要心智健全地迎接我回去的那天喔!!!

謝謝青梅竹馬的小豬,
出其不意在文章回覆裡給我驚喜的一發,
等我回去不吃飯一起打球可以嗎?
有空也幫我去探望我媽媽~~

謝謝旺旺居然發出了電子賀卡這一千零一招,
不好意思我週末出門玩耍了,
如果真要組團來南美,我會好好準備的!!!

(0506補)
謝謝437的大家,
努力地排演了一段讓我哭笑不得的小短劇,
是的,
我還記得嘎的襪子鹹魚味,
我還記得六塊雞的愛恨情仇,
我還記得芝芝的迷人體香~~,
我還記得愛人B的小指魅力無法擋,
我還記得阿熊的髮垢味相伴我左右,
我還記得嫩嫩老是被拖油瓶嘎抓來我家,
我都記得,
我也好愛妳們。啾!!

謝謝寶寶嘉偲阿娟小痣跟亞玫,
辛苦的研究生們~~
請撐著你們的眼皮還有乾涸的心,
等我回去滋潤大家~~
我好想參加你們的畢典喔~~

MOREover,
如同我第二個家的謝孟公館,
孟媽孟吟,
謝謝你們出現的問候關心,
我好想回去吃孟媽煮的飯唷~
要等我喔~~~

one more,
很沒誠意在噗浪上打發我的瓦力劉,
我們就這樣一比一扯平啦~
先恭喜你終於重回OL行列,
雖然有交通罰單跟提早起床的宿命,
可是口袋可以麥克麥克是最重要的!!
請你也好好加油喔~~~

還要感謝其他好朋友,
謝謝你們放在心裡的祝福,
因為我真的會害羞,
現在就是太害羞外加欠了太多人情債才有此深感一PO。


謝謝大家,我們還是要繼續一起當好朋友喔~~~~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