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是個好兆頭

No Comments

這禮拜開心的事情好多。


老爸老媽老哥寄來的包裹終於到了我手裡。
一月底寄出三月多被團部領回,接著一直孤苦無依地待在首都,
直到這禮拜技師們開會託人開車帶回才有幸提早與它相見。
打開箱子才是吃驚的開始,
我要的書一本都沒有少,而且阿哥幫我買的英西字典就是我之前在台灣想要的那本,
只有這點我可以說我們是兄妹。
因為老媽寄了一堆糖果餅乾,可是我不吃。
因為老哥寄了一雙籃球鞋過來,可是我要的昰慢跑鞋。
雖然這些種種都一再地說明我大學離家四年的親情淡薄是有理可證,
可是打開箱子的哭笑不得大概也不是普通人可以體會的,
那我就不客氣的收下了,謝謝大家阿!!!!!

另一件開心的事情是之前跟我借腳踏車的CS背包客把我的腳踏車還回來了,
還回來是預料中的事,雖然C覺得我的腳踏車很有可能回不來。
出乎意料的是他們還幫我裝了個置物架在後方,
幫我換了之前壞掉的腳踏板,
也幫我鎖好我以為這輩子再也鎖不緊的龍頭。
謝謝你們,我會默默幫你們祈禱旅途平安的。

然後接著也很開心的是下禮拜是聖週,
之前原本打算聖週就是一個人獨守空閨準備教材苦練西文之纇的...
可是現在成了S跟A的新居落成入厝辦桌宴外加昏天暗地東方遊。
星期一要在首都開會,仔細算算聖週不管放幾天都不夠用。

開心的還有我家的蟻窩問題在有葯可治的半信半疑困惑下宣告破解。
切葉蟻的除蟲藥挺好用的,我一定要鄭重跟大家推薦,
如果有蟻窩的困擾,就用它吧~

還有什麼嗎?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