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y

No Comments
From:www.solcofn.com/djmixes.htm



今天終於下雨了。卻不是我所期待的那天,
意料之外地居然下起了冰雹,著實讓我有點興奮,可卻忘了拍下來,
大小大概就像冰糖一樣吧,可是不能吃。

有點貧瘠的濕度,這個禮拜實在是太熱了,可以的話秋老虎請快點走。



無所事事一整天,打了一封斷斷續續不曉得該怎麼表達的信,
鐵了心今天不編講義,一定要放假兼睡到飽。
看了一部電影,無意間也看到了一篇有點哭笑不得的網誌。
跟在台灣的朋友聊了幾句,老是那麼晚睡等我真讓人過意不去。

亞松森出大太陽,球賽如期舉行著忘了最後是怎樣,
不過聽說JICA一堆人就是了。
總之應該是圓滿。

抽了兩斗,有點莫名地焦躁,
我還在擔心星期一要看的柿子無法完全脫澀。

冰箱的胡蘿蔔發芽了,只好丟掉。
香蕉終於吃完了,可還有蘋果李子跟酪梨,
以前的同事說我在巴拉圭發胖到一種極致,叫我不要再吃馬鈴薯跟肉。
我可以藉口說半年前搭飛機的水腫到現在還沒消嗎?

因為下大雨不能慢跑意外多出來的黃昏讓我感到無所適從,打掃也顯得懶懶的。守著14吋小螢幕發呆。
想起去年九月自己曾誇口說出的話,絕對不宅在家。
胸有成竹,我總是。

以前成天想著從台灣逃走,現在好不容易可以那麼久再也不用回去,
卻發現無法割捨的線一直緊隨著我到了這裡。
人阿,總是那麼地犯賤。

可給我機票飛回去我也不想,
並沒思鄉也沒思念誰。
只是無法跟過去劃清界線,應該是說,
以為遠離台灣可以達到的目的卻高估了自己的能耐。

距離這種東西,不是用公里,是以心門關上的數量計算的。
當成長從期待變成抗拒最後到了無動於衷,心的某部分壞死了。

碎念漸漸成了不討喜的部分卻是文章的最佳模式。

Next Post較新的文章 Previous Post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